帶廣的名物--豚丼,是使用鮮嫩的豬肉刷上特製醬汁燒烤的豬肉蓋飯,在帶廣有超過百家賣這玩意兒的店,這三家都是大排長龍的店。

元祖豬肉蓋飯ぱんちょう

450px-Panchou.jpg  

創業於昭和8年,他們家的特色是炭烤鮮嫩的豬肉厚片及香甜醬汁。肉片的片數分為松竹梅3種,金額:松(850 日圓)、竹(950 日圓)、梅(1050 日圓)、華(1250 日圓),夭壽好吃。

 

a885a8f339e55b0fd9d913adcdaed69c.jpg     

 地址:帶廣市西1條南11丁目19
營業時間:11:00am~7:00pm
公休:毎周一、毎月第1.3周 星期一.二

 

   

ぶた丼のとん田

 

1.jpg  

 

特色是全部使用十勝產豬肉,並全用手工切肉,肉質非常柔軟,有肩肉、里脊肉、梅花肉3 種挑選,金額:肩肉、里脊肉、胸肉(各680 日圓)

 

187e8db38ced5edd393ace3b8dbaadf9.jpg

地址:帶廣市東6 南16-3
營業時間:11:00am~6:00pm
公休:周日

 

   

はげ天

page.jpg

 創業於昭和9年,他們家的特色是使用特選豬肉,而且每一片都是用850℃的高温鐵網燒烤。

 

金額:950 日圓起
地址:帶廣市西1 南10-5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