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幡平國立公園橫跨秋田縣和岩手縣邊界,海拔1400-1600公尺,公園內有兩條非常出名的自然研究路和祕湯,第一條就是大沼自然研究路,大沼是地層斷層所形成的斷層湖,沿著湖畔設有約1.9公里長的自然研究木棧步道,環繞一周約30分鐘的腳程。

L1460806

 大沼的周邊針葉樹與闊葉樹交織分佈,在滿天紅葉的季節裡,走起來更是舒暢!

L1460818

L1460824

後生掛溫泉

距離大沼約2分鐘車程的後生掛自然研究路位於山谷中的後生掛溫泉周邊,沿著約2公里長步道,可觀察噴氣孔、日本第一大的泥火山,湯田又澤、中坊主地獄、大湯沼、小坊主地獄、紺屋地獄、後生掛溫泉源頭的“火山活動的自然景觀。

L1460838

裸露的岩石、灰色的泥漿池冒著裊裊白煙,空氣中充滿著硫磺味,荒瘠、原始與美麗的楓葉交織成絕妙的景色。

L1460842

L1460841

大湯沼附近的噴湯、噴泥活動很頻繁!

L1460849

L1460853

後生掛溫泉有「火山風呂」、「泥風呂」「按摩敲打湯」等豐富多彩的溫泉風呂,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從蔓延著溫泉蒸汽的木箱中只露出頭部的「箱蒸風呂」,即使是一個人也能在這裡快樂享受三溫暖喔。

08後生掛温泉

07後生掛温泉

這些自然研究路都保持最天然狀態,因此也是熊出沒的區域,看到熊就趕快敲這玩意兒!

L1460835

藤七溫泉 

八幡平國立公園海拔1400公尺處的藤七溫泉,是東北地區最高的天然溫泉與祕湯。沿著山坡有天然湧出的溫泉池,有男女混浴的露天風呂和男女性專用風呂!

L1460888

L1460902

L1460913

 這裡的「藤七温泉 彩雲荘」可住宿也提供餐食。 不可錯過的名物就是黑漆漆的溫泉蛋!

L1460893

L1460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