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骨雞蜂蜜蛋糕? 在金澤初看到烏骨雞蜂蜜蛋糕心裡想日本人真是不得了連烏骨雞都可做蛋糕,走進店裏才知道是用烏骨雞蛋做的而不是烏骨雞啦。 

 

 

L1060578.JPG

 

 

 

L1060579.JPG

 

 

原來這是由專門飼養烏骨雞的「金澤烏雞庵」所研發製作的蜂蜜蛋糕。

 

 

L1070113.JPG

 

 

 

她們家的蛋糕強調100%使用自家中養的天來烏骨雞雞蛋和天然蜂蜜製作,那些雞每天都在自家農場的竹林裡散步,也就是我們說的放山雞啦由於烏骨雞蛋的生產量比一般的生蛋雞的產量少很多,但是蛋黃卻比其餘的雞蛋有彈性用筷子夾也不會破,用來作蛋糕特別香濃好吃 

 

 

 

L1060577.JPG

 

 

p_egg500.jpg

 

 金澤產金箔所以她們也有金箔蜂蜜蛋糕

 

 

L1070120.JPG

 

 

 

烏雞庵除了販賣烏骨雞蜂蜜蛋糕之外,還有烏骨雞麵包、布丁、果子、雞湯包和包子,不僅是金澤名物更是電視話題商品,連東京、北海道都有直營店呢。

  

 

 

L1060581.JPG

  

 

L1070118.JPG

   

烏雞庵有很多分店,東山店就在東茶屋街入口處。http://www.ukokke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