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市享有「水都」之稱,市區內有六條河川蜿蜒流過,京橋是橫跨在京橋川上的道路橋。這條橋是廣島市內現存最古老的鋼橋。

01.jpg  

當夜色籠罩在大地之時,京橋川右岸的咖啡座點燃起燈光,情侶、朋友相約來此品嚐廣島牡蠣、建康沙拉、喝杯咖啡等融合現代與傳統的美食,凝望著倒影在河面上隨波蕩漾的燈光,以及從橋上駛過的路面電車,氣氛棒極了。

IMG_4799.JPGIMG_4821.JPG 

就在京橋橋頭的這家牡蠣亭,提供很多結合日式與西式的創意料理,價錢中庸但是美味一流,我最愛的是牡蠣料理,蒸的、煮的、烤的各式各樣的作法都好好吃。

IMG_3296  

IMG_3302.JPG  

07_03.jpg  

它們家的料理使用的都是川崎水産的「健牡蠣」,味道香濃,料理方法會隨著季節作變化,我總共去過3次,每次都回味無窮。

IMG_3305.JPG  

IMG_3306.JPG   

營業時間:11:00~22:30

交通:從JR廣島駅搭乘廣電電車1・2・6號線在「銀山町」下車、徒歩3分。

網址:http://kakite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