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媛縣今治市的毛巾生產量佔全日本的百分之六十,在今治市朝倉的毛巾美術館是全世界第一家以毛巾美術為主題的美術館。在毛巾美術館裡,除了讓你大開眼界之外,更會讓你忍不住購買慾荷包猛烈失血。
他們利用精密的電腦程式將許多日本知名的畫家、動畫家等的精彩作品,一針一線的密密織成如原畫般的的毛巾畫,非常特別。 

   L1150224.JPG  

這是俣野温子設計的"幸福之旅"毛巾畫,全長四十米。

  IMG_0952.JPG 

 俣野温子作品常設展

  IMG_0979.JPG IMG_0969.JPG IMG_0972.JPG     

此外,還有其它特展,不能拍照,但是除了毛巾美術品之外,廣闊賣場裡的毛巾也夠可愛的,可讓你拍個夠、買個過癮,尤其是女生幾乎沒有人可以守得住荷包的 。

IMG_0949.JPG 

據館內人士說,這款貓咪賣得最好。

IMG_0943.JPG

凱蒂貓也很受歡迎

L1150278.JPG  L1150230.JPG L1150274.JPG L1150234.JPG L1150280.JPG  

照片 272

唯一的缺點是,交通不是很便利,最方便的方法是道今治站後坐計程車,所以荷包一定失血!

網站 http://www.ichihiro.co.jp/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