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之花湯坊一樂旅館位於山形縣天童溫泉鄉,名列日本百大料理旅館之一,旅館有座美麗的花園,圓內種植有櫻桃樹,優雅浪漫讓人驚豔,這家旅館很多日本人因為旅館精緻美味的和風創意料理而來。

 

  

 

天童市以生產將棋、水果和溫泉著稱,每年四月底舉辦的以人代棋的古裝「人間將棋」大會是天童市的大事。

 

 

旅館的名物料理之ㄧ,便是以櫻桃和地元蔬菜烹調出來的美食,其中這道黑豬肉蔬菜捲涮涮鍋,人氣最旺。再沾上她們家特調的果醋沾醬,吃起來果真清爽無比。

 

 

 

 

 

旅館有自家的櫻桃園和釀酒廠,熱銷商品有櫻桃酒、櫻桃醋、櫻桃乾,最特別的便是櫻桃啤酒,喝起來有櫻桃香味,產量不多,經常未上架就被訂購一空

 

 

 
 
旅館內還設有山形縣雕刻家松田重仁藝廊,長期展示他的作品。
 


page.jpg     


客房很雅致,乾乾淨淨得很舒適。比較高級的是這款有露天溫泉的客房,很寬敞有點兒浪漫。度蜜月和帶小孩來玩應該都很讚。
 
 
cats.jpg  

地點:山形縣天童市鎌田本町二丁目2-21 

交通:JR山形新幹線天童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計程車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