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神全線一日券只限外國遊客購買,一張¥700,購買時需要提示護照,一人限購一張。不可退票。沒有兒童票。可從大阪難波或梅田玩到神戶。此外,還可搭乘神戶高速線,很方便!

【哪裡買?】關西國際機場旅遊信息服務中心、阪神電車服務中心(阪神三宮站 西口)、大阪新阪急酒店、阪神飯店、阪神航空Travel Salon、 (阪神百貨B1) 、BIC Camera難  波店、廣場神戶酒店(神戶市東灘區向洋町中2-9-1) 、神戶灣喜來登大酒店(神戶市東難區向洋町中2-13)。

【注意事項】一日券以日計,而非24小時計算。

 pass  

【路線】

阪神全線指的是大阪難波駅至尼崎駅的阪神難波線,以及尼崎駅至神戶三宮駅的阪神本線,當然這張票這兩條線都可用,各種車都可以坐,但需注意的是,如果你從難波要直接去神戶,那麼要搭快速急行,否則就須在尼崎駅換車。

capture-20150604-001953 

大阪 

難波離道頓堀、心齋橋、電器街很近,有吃有玩有的逛,夜晚也比較熱鬧。

L1080048  

L1080049  

L1080052  

梅田附近有阪神百貨、GRAND FRONT OSAKA等大型百貨公司和商圈可逛!

L1070584   

L1070585   

尼崎

兵庫縣尼崎市是由尼崎城下町為基礎發展的城市,有許多自然、歷史景點、充滿下町情緒的錢湯、彌生時代的遺跡、集合11家寺院的寺町及好吃的美食、甜品,有機會不妨下車慢慢玩。最吸睛的莫過於位於武庫川河川旁阪神間最大規模的波斯菊園,這裡種有550萬棵波斯菊,簡直是一塊波斯花地毯,開花時間為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可在尼崎站下車轉搭巴士。

甲子園

 看過《KANO》的人一定不會忘記電影中「三族共和」的嘉農棒球隊,成天嚷嚷的「甲子園! 甲子園!」吧!進軍甲子園搭乘阪神電車最方便,從梅田到甲子園大約13分鐘可到甲子園站,出車站東口走過去不用5 分鐘,搭JR要走20多分鐘。

L1070784  

L1070787  

出車站,廣場左手邊就是阪神虎隊專賣店的Tigers SHOP ALPS,商品非常豐富,門口還有扭蛋機,扭蛋裡裝的當然也都是和阪神虎有關的商品。

L1070791  

從廣場穿過高架橋下就看到甲子園球場了!

L1070792  

L1070797  

甲子園歷史館位於16號門至18號們之間營業時間為10:00~18:00;10:00~17:00(11月~2月),周一休。門票:大人600円。

 L1070818  

 【西宮】

西宮的夙川公園、夙川河川敷綠地是「日本櫻花名所100選」、「日本歴史公園100選」之一,植有2000棵以上的染井吉野櫻沿著長約3公里的夙川兩岸綻放,非常壯觀。例年的開花時間為4月上旬,這時染井吉野、山櫻、里櫻、大島櫻、關山櫻爭相怒放,遊客很多。

神戶 北野板→舊居留地南京町→神戶港

神戶的重點景點就在三宮、元町之間,建議就在三宮下直接去北野異人館在一路逛下來到舊居留地、南京町,傍晚時到神戶港看夜景、逛摩賽克。北野是神戶觀光的人氣區域,這一帶保留許多開港時外國人居住的洋式建築,入內參觀都需另外購票,你也可以巡迴巴士快速繞一圈,重點景點都會停 

南京町是中國城,有很多小吃可吃。

照片,素材,免费,自由,照片,加工,风景,Photo南京城市神户, 唐人街, 商场, 市区, 中国

照片,素材,免费,自由,照片,加工,风景,Photo南京城市神户, 唐人街, 商场, 市区, 中国

神戶港

照片,素材,免费,自由,照片,加工,风景,Photo神户港, 港口, 船, 贸易, 旅游景点

無敵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