釧路的和商市場是北海道三大市場之一, 市場內有60家店舗,賣有鮮魚、乾貨、水果、精肉、珍味、菓子、熟食、餐館、 茶、花、日常用品等等,這裡賣的海產種類不僅多樣且鮮味十足。

北海道著名的三大蟹當然少不了!

  

和商市場有個不可錯過的名物,那就是勝手丼,也就是海鮮蓋飯DIY。

origl.jpg  

首先呢,買一碗白飯,有各種尺寸可選擇,筷子的紙袋千萬不要丟掉喔!買白飯的顧客可拿筷子的紙帶去買蟹腳湯,可享特價喔。  

然後捧著白飯直接到擺著琳瑯滿目海鮮的店家去挑選你愛吃的食材,毎一樣食材都清楚的標示出價格,價錢都很便宜。

oril.jpg   

老闆就會將你想要的螃蟹、魚卵、鮭魚、海膽、蝦子等各種海鮮,一一放在你的白飯上,結完帳後即完成世界獨一無二的海鮮蓋飯了!  

 

這樣剛好日幣1500圓!

非常有趣,而且都是自己選的,吃起來特別的美味呢!市場內有桌椅,馬上可坐下來吃囉!

我呢!吃螃蟹!好甜!

地點:北海道釧路市黒金町13丁目25(釧路駅徒歩10分鐘)

營業時間:1月〜3月   周一至周六8:00~17:00 星期日休息
         4月~12月 周一至周六8:00~18:00 星期日 8:00~16:00

 

 

2017/3/1-6東北海道 釧路、帶廣、網走三市之旅

 

1.松山機場→羽田機場→帯廣機場→北海道飯店

2. 十勝觀光案內所、物產中心六花亭本店然別湖KOTAN然別湖自然中心・午餐柳月糕點工房十勝川溫泉GARDEN SPA十勝川溫泉第一飯店

3.十勝川溫泉 和商市場・勝手丼 阿寒國際鶴中心 阿寒湖溫泉 ICELAND阿寒阿寒飯店

4. 阿寒湖愛伊奴族聚落搭乘周遊觀光光巴士往川湯溫泉摩周湖展望台川湯溫泉駅網走能取岬網走湖莊飯店

5. 道立十勝生態公園胖單車、雪像製作網走湖冰上釣公魚網走監獄博物館・午餐(監獄食堂)天都山展望台・鄂霍次克流冰館北方民族博物館 極光號流冰觀光碎冰船北濱站

6.女満別機場→羽田機場→松山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