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於3月20日盛大開幕,今年以瀨戶內海12座島嶼為舞台,分春、夏、秋三季舉辦,次共有23個國藝術家,創作約210組作品。

 開幕典禮由藝術總監北川富朗帶領數十位藝術家搖旗吶喊,正式揭幕!

01 北川富朗藝術總監,帶領藝術家宣示展覽登場(王文志前排右一)  

參展的台灣藝術家王文志再次於小豆島創作「小豆島之光」,由來自台灣的14人團隊,以及中山村民、小豆島町辦公室及義工小蝦隊等,運用當地5000根竹子同心完成,開幕當天就有3000多人湧進此超人氣作品,王文志的作品巨大、蘊含能量令人讚嘆,真不只是「小豆島之光」,也應是「台灣之光」!

00小豆島之光夜間照  

白天觀賞小豆島之光,山色空靈,美景盡收眼底。厚實飽滿竹編外型,在幽靜山谷與潺潺小溪間,順勢蜿延起伏。山嵐、梯田與天空,層層景色展現,匯聚人影、光影及瞬間記憶。

 10 小豆島之光白天內部照  

夜晚的小豆島之光,七彩LED廊道蔓延,明暗虹光閃爍圓頂明珠,在夜幕下更是璀燦亮麗有如一座超大型的「夢想之屋」。

05 小豆島之光夜間照07 小豆島之光夜間內部照  

瀨戶內藝術祭全部展期約105天,春季(3/20-4/21)、夏季(7/20-9/1)及秋季(10/5-11/4)。圖片提供:幼葉林藝術創作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