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法籍越南導演陳英雄執導的村上春樹暢銷作品"挪威的森林"電影的主要拍攝地點為兵庫縣的「砥峰高原」、「峰山高原Relaxia之森」、「谷川」和香住町的香住海岸(今子浦)等地,當地也已迫不及待的推出"挪威的森林"場景之旅了,首發團立刻吸引了400人參加。「砥峰高原」位於兵庫縣神崎神河屬於雪彥峰山縣立自然公海拔900公尺,是關西地區有名的山野草寶庫 

tonomine_001.jpg

"挪威的森林"在這裡拍攝了將近10個月的時間,影片一拍完,神和町立刻將取景地立上標誌,迎接遊客。

1280811089.jpg 

高原上的芒草地佔地約90公頃。

untitled.bmp  

這裡也是賞月名所黃昏景色好美。

susuki_022.jpg 

峰山高原Relaxia之森座落在900公尺高的高原上,是作為綜合戶外活動中開業的峰山高原Relaxia度假村的森林散步道。

8699e4d4bbbd4d3f4ad4b3e2b160efc7.jpg 

今子浦位於美方郡香美町,隸屬山陰海岸國立公園高達65公尺的「鎧之袖」斷崖景觀及船隻可進入的巨大洞門著稱。

800px-Imagoura_Kasumi_Coast02bs44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