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春天,就是賞櫻! 2010年的櫻花前線從3月中旬開始蔓延而去,如果來不及也部用太傷心,由OTOGINO公司在3月10日開始販售的「Magic桜」(680円),讓你在室內也可以體驗花見的樂趣。

ScreenHunter_01 Mar. 10 12.32.gif

 

「Magic桜」是高11cm的櫻花樹立體造型的紙製品,只要把附上的酢酸納液体滴上去,粉紅色的結晶物就會紛紛冒出來,感覺就像櫻花依序盛開的過程。

ScreenHunter_02 Mar. 10 12.32.gif 

 

10-12小時之內這棵神奇的桌上櫻花便會達到滿開狀態 

 

 

更神奇的是在2-3天後就如落英繽紛徐徐散落而下,讓你可以完全感受到好像真的一樣的花見樂趣。

ScreenHunter_04 Mar. 10 12.33.gif 

 過程很蠻有趣的,很適合拿來哄小孩和女朋友。

 

 

而且啊,放置在明亮處和暗處開出來的櫻花顏色也稍有不同。上面是放在稍暗處開出來的顏色。

下面這張是放在窗邊開出的顏色。

ScreenHunter_06 Mar. 10 12.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