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令人著迷,名牌加巧克力,那真的是又甜又迷,現在很多名牌都製作有巧克力,即便沒錢買名牌送情人,買個名牌巧克力也不賴!。

Armani Dolci專售的Armani巧克力特色就是有'A'標誌,小小的一顆,怎麼令人如此心醉。

東京店 : 千代田區丸之內3-2-3富士大樓。

 

1328527561-2310040280.jpg4bc7455dda10d.jpg  

 

Gucci2006年就開始賣巧克力了,在銀座 Gucci大樓4樓的 Gucci Cafe 可買到Gucci特有標誌的巧克力。

聽說今年有新口味上市,但很慘念沒有情人買來送!借用樂天市場的圖讓大家瞧瞧,也可以透過樂天網購!

 

 

20120202_2a.jpg  

img57289703.jpg

 

Bvlgari Il Cafe2007年在神宮前表參道開張,就同時開設Bvlgari巧克力店了,銀座店也有賣。

 

 

4bc7c968c46b6.gif  

 

gallery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