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女人的衣櫃以永遠少一件衣服,不過,我卻覺得永遠少一個包包,這次去東京最高興的就是到處去逛包包店,買不起的就看櫥窗、拍張照,把它列入"想要"的菜單中,發誓有朝一日....有朝一日.....,我想你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如果你也是皮包控,參考一下我的買包私房地圖囉。

 

1  銀座LV : 中央区銀座7-6-1

 

L1130395.JPG 

L1130397.JPG 

 

2  銀座愛馬仕 : 中央区銀座5-4-19

 

L1130516.JPG 

 

 

3  IL Risonte :中央区銀座2-5-7

這個義大利品牌在日本爆紅,台灣也有專賣店。包包已經躺在我家塌塌米上囉,可以變成糖果包。

 

L1140423.JPG 

 

 

這是40週年紀念目錄,買雜誌送布包,台灣的書店也有賣。

L1140419.JPG 

 

還送一個皮吊飾

 

L1140434.JPG 

 

 

4  Marc by Marc Jacobs千葉県伊勢丹松戶店 : 千葉県松戸市松戸1307-1 2F
這是美國紐約的時尚品牌,MARC JACOBS其中一個副牌,是日本時尚女性固定朝聖的品牌之一。這是09年秋冬的工作包,我是因為過季商品對折,貪便宜買的。

 

 

L1140428.JPG 

 

 

5 Jil Sander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6‐3‐16

 來自德國的Jil Sander以「極簡」聞名,這個小羊皮包看起來不花俏,但很有質感、很輕、有型,但是也超貴,價錢不輸LV,所以是朋友買的。UNIQLO有賣他設計的衣服。

 

 

L1140431.JPG 

 

 

6 早紀包 :アトレ大森  東京都大田区大森北1-6-16

這個最厲害,如果你有看日劇應該會覺得有點眼熟,就是電視劇"不能屈的女人"裡面菅野美穂所飾演的早紀所用的包包,現在已作成商品上市囉。

 

 

410_gd068_0_1.jpg 
ScreenHunter_57 Jun. 08 13.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