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電影,就好羨慕那些來無影去無蹤的忍者,這次到甲賀之里忍術村格外的讓人興奮。門票和地圖很有Fu吧!

L1340409L1340419  

首先去租忍者衣變裝吧!遇見這一對情侶和小忍者,好可愛! 

L1340575L1340587  

忍術村內有忍術博物館,機關住房,劍道場等很多可以體驗忍者世界的設施設備,沿路和屋敷內都是機關重重。

L1340480L1340505L1340500L1340496  

博物館裡展示很多忍具,據說都是真實使用過的。 

L1340436L1340453L1340448  

甲賀忍者來自滋賀縣的甲賀市(こうかし)、湖南市,平常務農,行商各地收集情報,戰時則活躍於戰場或後方。甲賀忍者以擅長用藥著稱,忍者哈特利的死對頭煙卷就是甲賀派的。伊賀相異之處,在於甲賀流忍者對主君盡忠,但是伊賀流忍者與僱主之間僅有金錢契約的僱傭關係。不過他們都依著忍術秘笈《萬川集海》修練,內容由以下的六部分组成:“正心”、“将知”、“陽忍”、“陰忍”、“天時”、“忍器”,這裡的商店有賣喔。

 

 bansensyukai.jpg

商店裡可愛的忍者凱蒂貓

L1340596  

也設有射手裡劍的道場,大家可去試試身手。

L1340559  

還有畢業證書呢! 

L1340568  

“甲賀之鄉 忍術村”每年都舉辦忍者比武大會,所有參賽者身穿忍者的服裝,挑戰投飛鏢、翻牆術、水上輕功等競技項目。參賽者需預先報名,當天可免費觀看比賽。2014年將於10月12日(星期日)舉辦,你要不要去挑戰呢?

歡迎高中生以上的職業忍者、忍者的後代,以及嚮往忍者的朋友踴躍報名。活動當天,在JR草津線“甲賀站”北口備有免費接送班車。

capture-20140730-142254  

參觀門票 大人:1,030日圓、國中高中學生:820日圓、兒童:730日圓、幼兒(3歲以上):520日圓 網址:http://koka.ninpou.jp/contest/t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