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食研是以生產調味料與加工食品的食品企業,該企業生產的燒肉醬、烤雞醬、鰻魚醬等7000多種沾醬,在日本市場的佔有率位居第一。2001年,日本食研為慶祝創業35周年慶,在四國愛媛縣今治市的總公司大廈旁,建造了一棟KO宮殿工場。 

L1150372.JPG 

L1150385.JPG 

工廠外觀模仿奧地利維也納的貝爾為第宮打造,佔地面積7万6千平方公尺,耗資85億日円,在2006年建築完成。

L1150378.JPG 

宮殿工場前有美侖美奐的歐風庭園,真是富麗堂皇得讓人不敢相信這是工場,入內參觀要1000日圓,不過會送禮物。

L1150381.JPG

參觀庭園免費,許多日本人很喜歡來這裡拍婚紗照。

L1150377.JPG 

L1150390.JPG 

館內設有宮殿食文化博物館、世界食文化博物館、火腿博物館、餐廳等設施,展示香辛料的歴史、18世紀奧地利的世界宮廷食文化以及全世界99國196種家庭料理菜單、世界的食具圖鑑等,很適合喜歡研究"吃"的人。

 p1.jpgpa2.jpg

他們家的社長大人還親自下海參與廣告片的拍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