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新雪谷以國際知名的滑雪勝地著稱,除了優質的粉雪雪質之外,四季的自然景色、時尚的歐風街景、美味的料理、溫泉等都是十分吸引人的魅力所在,新雪谷座落在道央的西部、後志管内的中央位置,東有國立公園羊蹄山(1,898m)、北有新雪谷安努普利(Niseko Annupuri)定公園(1,309m)的山岳圍繞,中央有日本第一清流的尻別川流過,為了讓大自然的景觀傳承給後代,當地制定有嚴格的規範,禁止任意開發,因此保留有非常優美的大自然景色

 

9-youtei1_1.jpg

 

秋天的新雪谷多姿多彩,紅色和金色葉子妝點大地,山間水湄處處可見令人驚嘆的景色,欣賞紅葉的最佳時間大約是10月中旬,乘著雲淡風輕的秋天,來新雪谷享受心靈饗宴,徜徉楓紅山林,浸泡氤氳溫泉,品嚐佳餚美食,細細咀嚼幸福的滋味。

 

 

 

 

以上3張 写真提供:ニセコビレッジ」

今年10月5日,新雪谷會舉行萬聖節活動,在JR車站就可看到沿路擺滿了金黃色的南瓜裝飾,很有豐收之秋的感覺!

 

L1300356.JPG

  

 

L1300358.JPG

  

  

 

車站内有家人氣餐廳--茶房NUPURIO ,它的招牌菜是山藥培根咖哩飯,這裡的手工烘焙咖啡及紅茶都是使用羊蹄山的湧泉沖泡的,特別的香甜。

 

1221443756.jpg

  

  這次住宿在新雪谷希爾頓飯店,大廳中央有個暖爐一走進去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客房窗外就是“蝦夷富士”之稱的羊蹄山美景,餐點也很豐富,飯店也提供各種戶外活動,夏季可打高爾夫球、騎單車,冬季有滑雪、玩雪等戶外活動。

 

 

 

 

 

L1300379.JPG

    

 

 

 

 

 

 

 

 

 

 

 

旅館附近的高橋牧場是北海道的人氣店家,以甜點與乳製品著稱,設有養牛的牧場、PRATIVO餐廳、牛奶工房、野菜耕房等設施,一到假日經常是大排長龍,最人氣的就是牛奶工房的特製泡芙,外皮鬆脆、内餡是香濃的卡士達奶油,入口即化呢。此外,PRATIVO餐廳的自助午餐有4種主菜可選擇、野菜自助吃到飽,超級受歡迎,才1650日圓喔。

 

1221442501.jpg

  

北海道虻田郡新雪谷町曽我888-1

TEL:0136-44-3734
FAX:0136-55-8808

牛奶工房営業時間 : 9:30~18:00 (*冬季~17:30)

PRATIVO餐廳午餐 : 11:00~15:00 (L.O) 16:0

 

 

 

神仙沼是二世谷最美麗的湖沼, 整個沼澤區都鋪設有木棧道,遊客可沿著棧道環繞濕原觀察植物與昆蟲等的生態,即便只是散散步也能心情愉快喔 。 詳細請參考

https://kywu.pixnet.net/blog/post/29204156

 

 

L1300412.JPG

  

L13004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新雪谷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