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國最受歡迎的車站便當,大概就是麵包超人便當了,可愛的造型不僅讓小朋友愛不釋手,連大人也常常凍未條,掏出1100日圓(含稅)買了!。

L1070070     

袋子是麵包超人列車的圖案喔!

L1070058  

便當盒可以拆開來,小叉子當然也是麵包超人。

L1070060  

麵包超人是水壺,裡面裝的是麥茶,可以重複使用喔。

L1070061     

便當的食材都是為小朋友設計的,一塊炸雞、一條熱狗、一小個麵包車人造型的飯、一個果凍、豆豆。好吃嗎?對大人來說普普吧!但是每個小朋友都直喊好好吃!

L1070066

這是新款的元氣百倍麵包超人便當,一個1200日圓,包裝比較華麗些,袋子是彩色的。

L1070073  

便當盒的造型就是麵包超人圓圓的臉,中間是麵包超人雞肉飯。旁邊有小漢堡肉、小蛋包飯、燒賣、蔬菜。

L1070078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便當盒使用可供微波的材料製作,但是蓋子不行喔!

L1070079  

蓋子不能微波喔!

L1070077  

在四國的高知站、德島站、高松站的車站便當販賣處可以買得到,但是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很搶手哦!尤其是第一款,我們11點多去搶到的是最後一個。

L1070052L1070036  

除了便當,另一個小朋友最愛的便是麵包超人麵包。在松山站、高知站、德島站、高松站的Willie Winkie麵包店可買到。

L1060364L1060363  

吃到最後,我的表情也變成像細菌人這樣了~~~

L1060362  

 

在四國到處玩、到處吃,別忘了買JR四國Pass,粉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