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主幹道的御堂筋大道預定於10月14日(星期日)12:00-16:00封街,舉辦"御堂筋 kappo 2012"活動,成為一日限定的步行者的天堂。

kappo2012_top    

這一天還可在會場內的六處舞臺欣賞音樂、書法、啦啦操等精彩表演,以及品嚐大阪的美味,在「向新生的自我!新生的大阪挑戰!」為主題,限定4小時開放的街道上,感受大阪秋天的魅力!

 8637-L  御堂筋大道享有”東方的香榭麗舍”之譽,街道兩旁排列著高大整齊的銀杏樹,一到秋天,金黃的銀杏讓整條大充滿浪漫的氣息,街道兩邊還設置有羅丹、高村光太郎等世界知名雕塑家的29件作品,沿街的高樓大廈裡還有一些時尚的咖啡店和商店,是一條具歷史和文化韻味的街道。

Midosuji_at_dotonbori  

 

時間:2012年10月14日(日)12時~16時

地點:御堂筋 淀屋橋交差点~新橋交差点 約1.9公里

 

800px-Autumn_in_Mido-suji_Osaka01s3   

御堂筋Kappo實行委員會http://kappo2011.jp(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