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少了運河,小樽或許就像不含咖啡因的咖啡,少了一分韻味。小樽運河道盡了小樽鼎盛風光的線條,在小樽市民極力的保存與重建之下,雖然長度短了,卻仍然保存著港都的原色風景,呈現出令人砰然心動的詩情畫意。這樣的城市只能緩步漫行,才可細意感受它的迷人之處。運河畔所遺留下的許多明治、大正時期的石造老倉庫,也改建成博物館和餐廳、Pub、經典的咖啡館、藝術工房。  小樽就是這麼一座城市,嬌小玲瓏卻風情萬種。

photo0000-2467

1317135946-1821966852

001

小樽運河遊船是約 40 分鐘航程的小旅行,可讓您重新發現歷史與浪漫之城“小樽”的魅力。

02

photo0000-2472

L1300455.JPG

    喜歡精緻工藝品的人不能錯過介紹威尼斯玻璃工藝與文化生活的威尼斯美術館。

L1300549.JPG

  集合世界玻璃製品與日本傳統玻璃藝術的北一硝子有好幾個館,但是裡面不能拍照。

L1300480.JPG

音樂盒博物館裡面可以拍,館外的瓦斯鐘也是很多人取景的焦點。

L1300491.JPG

 必吃--北菓樓的泡芙。

L1300484.JPG

L13005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