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沼位於二世古連山山麓約海抜750公尺處,有無數湖沼和廣闊的濕原,由於附近是豪雪地帶,一直到6月都被白雪覆蓋,只有短暫的夏秋兩季,遊客可以親近它。

0810i0626

081 photo.yu-travel.net

這是1928年時,北海道童子軍團創始人之一的下田豊松等人,為了在二世谷山脈找一個適合青少年修身養性的場所而無意間發現的,當時下田豊松覺得這個原始林環繞的靜謐沼澤,美得有如神仙居住的神祕沼澤,而將此命名為神仙沼,現在是自然林保護區。 

L1300420.JPG

L1300410.JPG

整個沼澤區都鋪設有木棧道,遊客可沿著棧道環繞濕原觀察植物與昆蟲等的生態,即便只是散散步也能心情愉快喔 。

L1300440.JPG

木棧道沿途點綴著數個小規模的沼澤,晴天時陽光投射在水面上閃閃發光,一步一景。

 
L1300434.JPG

L1300423.JPG

神仙沼最美麗的時刻是秋天的紅葉季節,鏡面般的水面映照出天空、遠山、和火紅的森林倒影,真的像仙境!

0810i0643 photo.yu-travel.net

shinsennuma13 Photo by (C) RARURU http://www.asahi-net.or.jp

 出神仙沼往回道岔路左轉沿著林道走約600公尺可抵達長沼,三面環山的長沼寧靜無聲,更像是與世隔絕的人間仙境。

naganuma01 Photo by (C) RARURU http://www.asahi-net.or.jp

 

naganuma03 Photo by (C) RARURU http://www.asahi-net.or.jp    

時間許可的話最好安排個4、5個鐘頭慢慢走,景色真的很美!

 

 

 

 

 

 

 

  

..................................................... 

活動名稱:日本秋之饗宴

 

2012/9/17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