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縣的高千穂町享有「神話の里」之稱,昔日高千穂 - 槇峰間沿著風光明媚五瀨川而行的觀光鐵道-高千穂鐵道,在2005年因台風14号帶來的災害而全線廢止。

 

高千道~1.JPG  

 

這條廢線鐵道中的日之影温泉駅為了復興地方,在2010年購入原本運行在鐵道上的2輛TR100形普通列車,停泊在原本的車站旁,將之改造成為獨特的「TR列車之宿」宿泊施設。

 

 

 

 

 

 

 

onsen_title2.jpg  

 

 

800px-TR100.jpg  

 

 

351ad.jpg  

 

住宿客房有和式和洋式兩種,分成4人房、2人房和單人房,設施雖然很簡單,但超有FU!

 

futati.jpg    

 

 

yoninn.jpg  

 

沒事還可在駕駛室假裝自己是鐵道員,過過癮。

 

unntennseki.jpg  

 

房間內有廁所,但是沒有浴室,不過舊車站內設有土產店、食堂、泡湯設施和足湯,很方便。

 

asiyu.jpg  

沿著舊鐵道的美麗溪谷路線也變身為森林治療基地,成為享受森林浴的好地方。費用: 單人房  3500 、雙人房6000、4人房10000円;日之影温泉駅内温泉泡湯費500円。

電話 (0982)87-2600   http://www.hinokage.jp/web/tr/

ofuti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崎 日之影 TR列車之宿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