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縣米子市皆生溫泉的彩朝樂飯店繼2011推出2間鬼太郎主題客房深受好評,今年3月8日再度推出2間新主題套房。

第一間以“眼球老爹主持!妖怪大宴會”為主題,房間的設計仿照鬼太郎漫畫中眼球老爹定期招開的妖氣大宴會,牆壁上畫滿了包括鼠男等40多隻妖怪,讓你也一起置身在熱鬧的妖怪宴會中。

medama_img  

另一個套房主题為“在猫娘房間熱鬧過夜”,房間充滿貓娘的魅力圖片以及17隻妖怪,真的粉熱鬧。

 

neko_img  

2011年的「妖怪學校」,布置成鬼太郎站在黑板前講課,還有鬼太郎的大木屐桌子。

school_img.jpg  

另一間的主題是妖怪大決戰,也有大木屐桌子,還有各式各樣的妖怪,簡直是走進妖怪世界裡呢!

war_img.jpg  

宿泊期間/2012年 3月8日~7月13日,現在已可預約。  

彩朝樂飯店網址  http://yukai-r.jp/gege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