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推出自東京駅出發的唯一夜行寝台電車「日出出雲深受歡迎,一到週末經常都是客滿日出出雲1天只有一班,從東京駅22:00發車,09:58抵達終點的出雲市駅。

jr-east-japan-g40cb831a1_1280

772px-JRW_Sunrise_Izumo  

除了“Nobinobi”座席之外,全部都是個室寢台,寢台分為:Single Delux只有6間,13,350円 、數量最多的Single 7,350円、較迷你的個室Solo 6,300円、可睡2人的Single Twin14,700円。當然還須加上票價。

800px-285_single_dx_03  

Single Delux

450px-285_single_dx_01  

singledx  

 

Single

サンライズシングルデラックス室内  

最便宜的Nobinobi座席有窗戶鋪有地毯可以躺下喔,雖沒有簾子隔開但頭部的位置隔板分隔,更附有一條小棉被及枕頭套,並且不需另付寝台料金,持日本鐵路周遊劵可免費搭乘,但特別指定席料金510円(通常期),但想要洗澡的話需另購shower 卡。

800px-Nobinobi  

Nobinobi座席,若想要洗澡的話需另購shower 卡。

450px-285系特急型電車_シャワー室  

現在,從東京到岡山“日出出雲號”已經和四國高松行“日出瀨”連結運行,如果“出雲號”客滿,您也可以搭乘“瀨再轉車到山陰地區。抵達岡山,搭乘大約30分鐘後出發前往出雲市的“八雲1號”,你會比前往山陰米子松江出雲“日出出雲號” 約晚10分鐘左右抵達。如果“日出客滿時不妨試試這個方式。

JRW_Series_285_Sunrise_Seto  

“日出號都是7節車廂編成,每上行下行4班,每天晚上28列車會在一瞬間相會,不想睡覺或睡不著的人,不妨在車門口等候這難得的一霎那。會車時間大約是深夜2:30左右。此外,在岡山站換車之際可參觀罕見的寝台特急電車的分割作業以及看到往出雲與往高松的兩列“日出” ,在首都圈看不到的“因幡1號 “特急動車發車

 

800px-Jr_285_undocking_Okayama_2013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