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阪堂島的「Patisserie Mon cher」糕餅店,在大阪具有壓倒性的人氣,桔色外觀的本店在商業街中非常醒目,店裡頭各種美味的甜點更是耀眼迷人,光是看就覺得很幸福呢。

kawaii-120810-p01  

Patisserie Mon cher的招牌商品就是堂島卷,牛奶風味的堂島卷使用北海道產鮮奶以獨特配方調制而成,吃起來不會過甜又不膩,連男性也很喜歡吃呢。 

  

dojima-roll 

夏天更推出新產品「堂島冰淇淋卷」,使用與堂島卷相同的蛋糕底,內餡以冰淇淋代替原來的鮮奶,有原味、巧可力味、草莓味、抹茶味,最適合夏天吃了。

121_1  

它們家的布丁也是絕品喔!

  

除了堂島本店之外,還可在肥后橋店、阪急百貨梅田本店買得到喔!

地點 大阪市北區堂島濱2-1-2

營業時間 9:00~21:00(周六日及國定假日為20:00為止) 休息日不定

【交通】大阪市地鐵四橋線“西梅田”站步行約6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