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治町位於四國本土最北端,是香川縣高松市的一個小漁村,以出產世界第一高價的花崗岩庵治石享有盛名,漁業也很出名,其捕魚量在縣內也屈指可數。由於2004年純愛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在此開拍而聲名大噪,當時更打出純愛聖地之名,吸引許多觀光客,至今仍有很多遊客和情侶來此一遊。

 Aji_Cho_Kagawa.jpg  

在王之下的防波堤便是電影裡朔(森山未来)和亞紀(長澤雅美)一起眺望夕陽、互述衷腸的取景地,也是朔太郎故地重遊回憶往事佇立的地方。

 

sekatyu1.jpg  

王之下皇子神社院內的鞦韆,是朔邊蕩著鞦韆邊把重藏(山崎努)的初戀是校長的事告訴亞紀之處。這裡也是俯瞰街市全貌的的最佳景點。

sekatyu2.jpg  

宫之下的櫻八幡神社是朔和亞紀上學的路線。亞紀就是在這個石階上,叫住騎摩託車上學的朔,乘上朔的摩託車開始了他們短暫的戀情。

sekatyu3.jpg  

復原成電影場景的"雨平照相館"可免費參觀,裡面設有咖啡店可以品嘗用庵治石磨制的咖啡

DSC00984.jpg  

他們騎的摩托車也保管在館內,供人照像。

DSC009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