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山動物園冬季最熱門的企鵝散步開園從11日開始持續到明年4月7日例年來約從12月中旬-3月中旬舉行1日2回,早上11:00與下午14:30 。3月只有上午11:00一回。

asa-d13.jpg  

這些帝王企鵝乖乖的排隊散步好可愛哦!這個散步的習性來自於為覓食而集體步行至海邊的習性,剛開始是園內為了解決企鵝冬季運動量不足,以及為春季的繁殖期儲備體能,而想出來的方法。

asa-d12.jpg  

由於帝王企鵝搖搖晃晃走路的樣子和叭噠叭噠拍打的動作非常可愛,引來遊客們的陣陣歡笑,而發展成為旭山動物園冬季最熱門的活動,也讓日本最北邊的旭山動物園,在最寒冷的冬季,依然擠滿遊客散發出歡笑與快樂的能量。


日1293524418_3.jpg 

鵝會散步大約500公尺的距離,時間約為30分~40分,有時約1小時,可以拍照但不能用閃光燈,牠們還會用肚子滑行呢!超厲害!

 1293524418_4.jpg  

雪了最高興的應該是北極熊吧,你不覺得牠的表情就是笑咪咪的嗎!

futta2356m.jpg 

些生活在冰天雪地的動物都活潑起來了!

 1293524418_2.jpg  

旭山動物園冬季開園時間比較短,早上10:30~15:30而已,不要太晚去喔!

圖片提供旭川市経済観光部観光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