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幹線上泡足湯?這不是夢想,JR東日本推出的山形新幹線「とれいゆ」列車,可讓遊客一邊從車窗眺望風景ㄧ邊享受「足湯」,「とれいゆ」以Train 和法文的太陽Soleil合併而成,用來展現沿線的「美食・溫泉・歴史・文化・自然」,外觀以山形縣中心的月山、最上川、蔵王的意象設計。

1    

「とれいゆ」列車以E3系新幹線車輛改造,12~14號車設計成座敷指定席,有塌塌米座席、天井、座席背板將以山形特產水果裝飾。

15號車設計為湯屋lounge,有塌塌米座席本櫻木桌、紅花色彩的櫃檯展示山形特產、讓你在車上感覺就像是在溫泉區。

      

16號車設有兩座紅花色的足湯湯船,還有寬敞的玻璃車窗,一邊泡腳一邊賞風景。

   

「とれいゆ」足湯列車於周六、日、假日期間行駛「福島~新庄」之間,一日ㄧ往返。

 福島10:02出發 → 新庄12:16抵達
 新庄14:43出發 → 福島17:41抵達

 

■主要區間內的指定席特快列車費(平常時期)
福島站~山形站 1700日元
福島站~新庄站 2350日元
※乘車費用為車費+特快列車費。

 

足湯的使用
費用:350日元(使用時間一人為15分鐘、包含換穿衣服的時間。不可延長。)
使用足湯,限利用VIEW旅遊商品的乘客,事前可先預約。利用VIEW旅遊商品以外的顧客,須視當日的狀況利用。

■JR EAST PASS可乘車。
■URL:http://www.jreast.co.jp/railway/joyful/treiyu.html

 

 

capture-20140305-163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