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川冬祭是北海道冬季最具代表性的冬季祭典之一,每年都吸引無數國內外遊客,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不使用任何支架,完全以冰雪堆砌而成的巨型雪雕,1994年時曾以韓國水原城創下世界記錄!

      

旭川冬祭開幕、閉幕均有火花表演,每年開幕之際的煙火音樂Show,更是震撼力十足。


1.jpg  

今年冬祭將於2月6日∼11日舉行,主題雪像以旭川代表的吉祥物「あさっぴー」與他的好友「ゆっきりん」造型,粉可愛喔!

地點:石狩川旭橋河畔・平和通買物公園,旁邊還有溜滑梯喔,真是超期待的!


    

雪季期間同時舉辦「冰雕世界大會」,來自國內外的冰雕高手將於2月6日~ 2月8日切磋技藝,8-11日開始公開展覽他們的作品。

入.jpg  


當然,還有許多好玩的雪地活動,如超過100公尺的超長滑梯、馬拉雪車、雪迷宮、雪地高爾夫、藝術雪燈等等,此外還有各種民眾也可參加呃雪地體驗活動。旭川動物園也在此期間推出雪燈動物園並延長開放時間至8:30。


55.jpg66.jpg馬.jpg氷彫.jpg    

夜晚時,雪雕、冰雕在燈光襯托下宛如魔幻,大街上亦裝飾起萬盞燈飾,很夢幻

雪.JPG9.jpg地域.jpg  

旭川冬祭期間從【旭川駅~市内中心部~旭橋河畔會場】及【旭橋河畔會場~旭山動物園・旭山雪之村】有免費接駁巴士可搭乘。  官網 http://www.city.asahikawa.hokkaido.jp/files/kankou...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