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縣的乳頭溫泉鄉是日本秘湯的首選,鶴之湯溫泉是乳頭溫泉鄉中最古老的溫泉,從江戶時代開始便被作為是秋田藩主的溫泉療養場,開湯至今已有三百多年歷史了。

L1470121  

建築本身也保留二代目秋田藩主佐竹義隆湯治時為警衛所建的長條形房屋「本陣」形式,茅葺的屋頂、燻黑的木造建築物、有火爐的塌塌米房間,簡單樸實充滿著  時間感和古代溫泉療養地的濃濃風情。

L1470118   
L1470099

鶴之湯擁有白湯、黒湯、中之湯、滝之湯四種不同的泉源,以及多達十幾池的露天湯與內湯。

L1470063  

IMG_0085.JPG

L1470070  

湯煙裊裊的露天湯池好像牛奶一樣的乳白色溫泉,這就是鶴之湯中最著名的露天男女混浴溫泉池了!

L1470077  L1470051

紐約時報也曾報導過鶴之湯,湯池一端一個日本妹正和她的日本man在那裡泡湯聊天,花枝亂綻的笑著,湯池另一端就窩著一個高鼻子藍眼睛的老外,看他表情雖然有點兒靦腆,但眼睛卻也沒離開過那日本妹吆!

IMG_0099.JPGIMG_0080.JPG  


露天湯池的女生更衣室有巧妙的設計,從更衣室脫光衣服後就可直接走入牛奶般的湯裡,其實也不會被看光光啦!

L1470078  

雖然我心裡也躍躍欲試,但想起這等身材可能會傷了別人的眼睛,所以決定還是泡個人湯去,因為這裡還有很隱密的「個人露天湯」喔。

L147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