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歌山縣田邊市本宮町的川湯溫泉「仙人風呂」,只在11月到翌年2月期間限定開放。這是從熊野川支流大塔川的河床湧出高達73度的溫泉泉源,與清流大塔川混合後成了適合人體泡湯約40度左右的天然野溪溫泉,冬天一到,當地就會在溫泉街前的川邊,用挖土機挖出大約50公尺長、16公尺寬、60公尺深的仙人風呂,免費給大眾來泡湯,由於範圍廣大可容千人,故又稱千人風呂。周圍有葦簾圍著,可仰望青空與星空,充滿開放感,野趣十足,毎年都有許多人來訪,泡湯需要穿著泳衣,如果你住宿在溫泉街的飯店或民宿,他們大多會提供泡湯衣給住客使用。

0406川湯

1058_JFR.jpg

1323

IMG_3434.jpg

senninnburo.jpg

ka.jpg

IMG_0854.JPG

大塔川發源於熊野大塔山,流向本宮町,川水清澈見底,從馬路上就可以看到水中悠游的魚了真是不可思議!

大塔川②

大塔川①

川湯溫泉最有趣的是可以帶著鏟子。找個自己喜歡的地方挖掘、製造出屬於自己的溫泉風呂,非常稀奇也非常有趣,不過,11月至2月的仙人風呂期間除外。

041

662

0420川湯

溫泉街上有10幾家旅館和民宿,也有公共浴場,萬一下雨可去公共浴場泡湯。正著仙人風呂的富士屋旅館,有31間客房,老闆就是仙人風呂祕湯的守護者。  例年,還會舉行新春歌牌大賽、周末點燈等各種活動,今年因疫情取消了,只開放泡湯!

Kawayu Hot Spring Sennin Buro 2

Kawayu Hot Spring Sennin Buro 3

IMG_2668.jpg

IMG_0863.JPG

春夏期間,大塔川成為戲水的地方。

0106川湯春

03川湯

d6207-41-189491-2

 

 

 

 

 



 

  

 

 


仙人風呂
開放時間:11月-翌年2月,6:30∼22:00。
費用:免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