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覺藝術”是藝術家利用人們的錯覺,讓平面的畫作呈現出獨特的立體繪畫,或是根據不同視角呈現截然不同印象的藝術形式,讓人困惑不已也為之著迷不已。1991年、世界最早的錯覺藝術美術館『JAIB美術館(東京都江戸川區)』誕生,第2年現存最古老的那須『錯覺藝術美術館(栃木縣那須町)』完成,除了可以鑑賞之外,還可一起拍照,十分有趣而蔚為話題,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這些錯覺藝術作品都是由エス・デー創作工房創作出來的,隨著不斷的進化,現在日本全國已有18家錯覺藝術美術館了!

 

img_125463_3

 

 

那須TRICK ART博物館

 

那須錯覺藝術博物館是日本最大型的錯覺藝術主題公園,園區內有「錯覺藝術館」、「錯覺藝術迷路館」及「米開蘭基羅館」三座不同的主題館,展示利用3D藝術與錯覺立體藝術作品,讓觀者體驗不可思議的藝術。其中米開蘭基羅館經過2個月休館重新裝修,於6月19日重新開館,展示的作品也大幅更換,在1樓的錯覺藝術室中,展示以錯覺藝術呈現的西洋藝術傑作,讓遊客感受到名怍和幽默的神奇世界。

 

 

LL_img_216063_1

 

 

LL_img_216063_2

 

2樓的展覽廳裡有許多錯覺作品,您可以下載專用的應用程式到手機,除了拍攝出特技般的照片之外還可拍攝視頻,超有趣!

 

LL_img_216063_4 (1)

 

 

LL_img_216063_3

 

東京TRICK ART 迷宮館

東京TRICK ART 迷宮館」位於東京港區的御台場,館內有全球首創的「江戶區域」和「愉快的忍者和妖怪的房間」以及匯集幻視藝術的名作的展覽區域供您尽情観賞享受。

 

img_125463_1

 

 

img_125463_2

 

 

img_125463_7

 

<直営美術館>
東京TRICK ART 迷宮館(東京都・港區)
http://www.trickart.info/
TRICK ART 之館(栃木縣・那須町)
http://www.trickart.co.jp/chokuei1.htm
TRICK ART 迷宮館(栃木縣・那須町)
http://www.trickart.co.jp/chokuei2.htm
米開蘭基羅館(栃木縣・那須町)
http://www.trickart.co.jp/chokuei3.htm
横濱TRICK ART 遊輪(神奈川縣・横浜市)
http://www.trickart.top/

 

地點 栃木縣那須郡那須町高久甲5760 官網 休館日 年中無休
交通 從那須鹽原站 駕車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