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列車」是鳥取縣為慶祝2012「漫畫王國鳥取」建國年,與JR西日本合作推出的柯南彩繪列車,運行於山陰線的鳥取-米子駅間,有快速和普通列車2輛。

2012-03-07_141447  

2015年為慶祝4月29日至11月23日期間在鳥取開催的「名探偵柯南神秘之旅」,JR西日本推出「名偵探柯南列車2號」配合此企劃商品在此期間內運行,不過運行時間、區間會因度問題改變,請自己勤快上網查詢 http://manga-tottori.jp/?id=204

capture-20150620-225403  

隨著「名偵探柯南列車」的運行前往柯南漫畫的作者--青山剛昌故鄉館的由良站也隨之變身成為柯南站,站門口有柯南高舉雙手歡迎你,候車室的座椅、窗戶、天花板等也都貼滿柯南的畫像。

14  

1242    

1244  

候車站的牆壁、樓梯都是柯南!!柯南!我來囉!!!

15  

柯南迷別忘了在柯南站下車前往青山剛昌故鄉館,沿著柯南大道還可遇見許多有趣的柯南塑像喔!

8-27 834  

8-27 683.jpg

青山剛昌出就生在北榮町的由良宿,青山剛昌故鄉館內展示青山剛昌的工作室、漫畫手稿、漫畫書等等各種相關資訊,此外,還有體驗區可以玩變聲器、滑板機各種有趣的科學遊戲。

L1250916.JPG

8-27 681.jpg

 

自2007年開始,青山剛昌故鄉館便推出「故鄉館大師」卡,讓柯南迷也可以帶著一支放大鏡,跟著柯南一起進入偵探世界,試試你的推理指數! 

 

L1250908.JPG

 

大師卡分初級、中極、高級、大師級四種,初級有10個問題,所有答案都在館藏中,答完後交到櫃台,全部答對就可獲得精美的認定證。

ScreenHunter_06 Sep. 07 17.5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