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水路發達,橋樑無數,處處可見波光粼粼的河岸風景,享有水都的美稱 欣賞大阪最好的方式便是乘坐遊船,春天可乘船觀賞江河兩岸盛開的櫻花,夏天可搭乘納涼船沿著河流瀏覽市政府、造幣局、大阪商業區等風光,既古老又富有新意。

 

水都大阪著名賞櫻勝地之一的大川沿岸,羅列著有4800棵櫻花,從3月26日~4月16日期間向日葵號櫻花觀光船每天由天満橋八軒家濱出發,讓遊客從水路賞櫻花。50分鐘的船程可巡遊毛馬櫻之宮公園、南天満公園等大阪的櫻名所以及大阪城、造幣局、中之島公園大噴水等水都大阪地觀光名所,船内提供有花見團子、櫻餅等賞櫻必吃點心,讓遊客優雅的享受賞櫻樂趣。期間:2019年3月26日~4月16日  出航時間:9:50~15:50、毎50分鐘一班船。費用:大人 2,160円 小學生 1,080円 ※含税

 

 

0000341

 

0000366

 

 

到了夏天,優雅的向日葵號觀光船變身為「向日葵納涼啤酒觀光船」,在2019年7月10日(三)~8月31日(六)約2個月期間內的周三至周六午後運航,下午7點從天満橋・八軒家濱乘船場出發,約90分鐘的船程可欣賞中之島、大阪城周邊的浪漫夕陽美景和繽紛美麗的夜景,船上提供有原創的夕涼便當、啤酒、High-ball(威士忌加碳酸飲料)等9種類飲料無限暢飲,以及PoP音樂演唱,讓遊客體驗地道的大阪夏日舟遊樂趣。期間:2019年7月10日(三)~8月31日(六)周三至周六 出航時間:19:00。

費用:大人 5,500円 小學生 4,000円,如果你穿浴衣來搭船可減免200円喔!請於3天前預約。

                  

 

 

 

 

 

 

 

搭船、下船處:八軒家浜船著場(大阪市中央區天満橋京町1-1)

※京阪電車・OsakaMetro谷町線天満橋駅徒歩5分

洽詢:0570-07-5551 または 06-6942-6699(大阪水上巴士預約中心 9:00~17:00)

 

 

 

大阪水上巴士 Aqua line期間限定 花見夜間觀光船

 

大阪水上巴士 Aqua line也在這段期間推出賞夜櫻的花見觀光船,50分鐘的船程除了欣賞両岸櫻花並木之外還可觀賞大阪美麗的夜景,Aqua line有屋頂下與也可賞夜櫻,乘船場有大阪城港及天満橋・八軒家濱船着場兩處可選擇

 

 

 

 

日期:2019年3月28日~4月7日(日)

出航時間:<大阪城港>第一班18:10 /第二班19:10

     <八軒家浜船着場>第一班18:25 / 第二班19:25

乗船處:

大阪城港(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2番地先)※JR大阪環状線大阪城公園駅下車即到

八軒家浜船着場(大阪市中央區天満橋京町1-1)※京阪電車・OsakaMetro谷町線天満橋駅徒歩5分

費用:大人2,000円 / 小學生1,300円 ※含一罐飲料※含税

洽詢:0570-0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