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喝日本咖啡的人,一定都知道丸福咖啡這家老字號的咖啡店吧 !

IMG_1506 - 複製.JPG

這家昭和9年(1934年)開業於大阪的咖啡店,已經有接近80年的歷史,當時,創業者伊吹貞雄先生獨家的焙煎技術及獨創的器具以抽出法和專業的手藝沏出濃淳芳香口味的咖啡,吸引了各個年齡層的喜好者

IMG_1537.JPG

由於伊吹貞雄先生出身於鳥取市,因此在大阪成功後立刻在鳥取市開了分店。

IMG_1505 - 複製.JPG

門面雖不如大阪各店的盛大,但是店內的設計和大阪一樣的古典雅致舒適。

IMG_1507.JPG

鳥取的丸福咖啡也是鳥取最古老的咖啡店,已有超過50年的歷史了。

IMG_1519.JPG

昏黃的燈,照在老咖啡桌上,時間好像仍然停留在50多年前初開店的樣子。

IMG_1542.JPG

當初,懷著好奇走進店內的小夥子,現在應該已頭髮斑白了吧,但是老師傅依然堅持著老方法沖泡著老味道。

IMG_1510.JPG

雖然,當年青春年華的服務員早已嫁作他人婦,不過現在的服務員妹妹依然笑容可掬。

IMG_1531.JPG 

店內的一角還放著老花眼鏡讓老客人使用真是揪感心!

IMG_1543    

老咖啡店的味道,永遠不會老。如果你來鳥取,請來丸福品嘗一杯老咖啡吧。

IMG_1539.JPG

地點:鳥取市職人町21  TEL 0857-24-3933

營業時間  7:30~18:00
定休日  日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