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茨城縣筑波市熱鬧的西大通上,靜靜的坐落著一間英國喬治亞樣式的建築,這就是有名的花水木紅茶專賣店的本店!

546999  

一樓有紅茶專賣部,高雅明朗的茶櫃上擺了一百多個種類的紅茶,櫃檯的小姐殷勤的招呼著來客試飲著各種不同的紅茶,她問:「您今天的心情,想試試甚麼樣的紅茶呢?」我恍然大悟,原來紅茶是配著心情來喝的呢!

named  

二樓是茶沙龍,整間溢滿了歐洲貴族的高雅奢華情調。

P013192414_480  

茶沙龍的下午茶很受歡迎

PB014544_convert_20111101131521  

現在還有櫻花午茶

sakuraAFT  

我點了限定的原作花茶,巧妙的添加了清爽的柑橘芳香,端至嘴邊一股淡淡的柑橘子清芬撲鼻而來,沖泡得恰到好處的茶湯不太濃也不太淡,清雅的茶香,沏出寧靜淡泊的心境,順口而入的那一霎那,舒坦的讓人忍不注想要微笑。

茶  

這是沙龍裡最浪漫的座位,陽光斜斜地溜進了窗子,把茶湯緩緩上升的暖氣映出一縷小小的、嫋嫋飄蕩的線條,這個午後,在花水木紅茶沙龍裡,隨著甘醇的茶香一步一步進入紅茶深奧的世界,忘了時間。

1786400

茨城險筑波市二之宮4-14-4
tel. 029-856-5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