栃木縣中部的鬼怒川溫泉與上游的川治溫泉合併為鬼怒川、川治溫泉鄉,以山溪、岩石、森林的優美景色和前往日光的必經之地,成為北關東最具代表的溫泉勝地。 鬼怒川溫泉發現於江戸時代,當時可是只有前往日光朝拜的僧侶和大名才能來的溫泉區呢,一直到明治以後才對一般民眾開放,因此特別吸引遊客喜歡前來造訪,沿著鬼怒川溪谷,旅舘和飯店鱗次櫛比,溫泉的泉質為鹼性單純溫泉,對神經痛、五十肩、疲勞恢復和健康增進有好處,無味無臭,對皮膚也很溫和,自古就有「燙傷泡鬼怒川」的說法。車站內有旅客服務中心,一下車就可先去看看有甚麼最新資料。

123

d72120-119-47861098dd4ee0dba62d-5

一出車站就可看見鬼怒川溫泉的代表吉祥物--鬼怒太,這是由栃木縣益子町的陶壁家・藤原郁三先生創作,在温泉街上共有8個「鬼怒太」「鬼怒子」陶像,你也可以來個有趣的尋鬼之旅。

KINUTA

0301010

 在鬼怒川温泉車站前的廣場,有一個免費的鬼怒太足湯可泡。

鬼

  温泉街南邊的鬼怒楯岩大吊橋是歩道専用吊橋,全長140m,通往名勝「楯岩」,從高40m的橋上眺望鬼怒川的激流與翠綠的山巒, 秋天從這裡拍楓葉景色很讚。

橋

p3938

鬼怒川舟下是夏季最熱門的活動,船夫以精湛的划船技術,帶你順流而下,約40分的乘船旅行,讓你近距離感受給鬼怒川的美麗景色、由奇岩怪石交織成的神秘大自然。當船遇到急流時,激盪起陣陣水花,絕對讓你倍感激動感清涼。想刺激一點的話那麼就試試泛舟吧!乘坐7〜8人大型橡皮艇,越過一個又一個波浪順流而下的激流體驗。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挑戰鬼怒川的清流,切身感受鬼怒川的水流和大自然的美麗和偉大。

186

d113494-3-822f499900255c6d4001-0

48AA6CF92DF5DC97AD4010EADB6D8B31-700x466

鬼怒川溫泉和川治溫泉之間的龍王峽,由2千萬年前海底火山活動所形成,峽谷長達3公里,兩岸奇岩形似龍翻滾、水流流淌山澗與秋天的紅葉交織成雄渾壯美的景色

187

從溫泉街可搭纜車到山上,山頂上有溫泉神社還有許多猴子。

Onsen_Jinja_Kinugawa

  最後,別忘了在きぬ太茶屋(日光市鬼怒川温泉大原1398-13 )買這裡的名物-鬼怒太燒來嚐嚐1

p_kinutayaki

位於鬼怒川溫泉站約8分鐘路程的鬼怒川Grand Hotel夢之季,是以日式庭園為中心,由本館與別館2種類型的建築結合而成的現代日本旅館。擁有設有Spa設施的休閒樓,並具備男女分開的大浴場以及露天溫泉、飲食處、大堂、會議場等功能設施。更有獨立的5處包租露天浴池「Kaku戀慕」(收費)適合二人世界或全家團聚。飯店的料亭「山科」提供四季變換以及時令素材的京風會席料理,日式餐飲「和伽那」以開放式廚房,讓顧客可清楚看見廚師如何以精選有機蔬菜、時令食材製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