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福岡或是晚上想看夜景又懶得走路,那麼福岡敞篷雙層巴士會是一個好選擇,福岡敞篷雙層觀光巴士「FUKUOKA OPEN TOP BUS」繞行福岡市主要觀光景點,可讓你以不同的視角,感受福岡的脈動與景色。福岡敞篷雙層巴士有紅、藍兩種顏色的巴士,提供3種不同行程可選擇!中文語音導覽可以免費租借

 

1867

1863

 

百道海濱公園・福岡城址路線行走都市高速公路,可眺望沿海的風景、欣賞福岡巨蛋、福岡塔等福岡市區景色。運行車班數:4班。所需時間:約60分鐘

路線:天神・福岡市役所前→都市高速公路天神北入口→都市高速公路→都市高速公路百道出口→福岡塔→大濠公園前→大濠公園・福岡城址→天神・福岡市役所前

貝色之浦・福岡街道路線都市高速公路一望貝色之浦等及博多地區的JR博多城、櫛田神社等地。運行車班數:4班。所需時間:約60分鐘

路線:天神・福岡市役所前→都市高速公路天神北入口→都市高速公路→都市高速公路吳服町出口→博多站→櫛田神社→天神・福岡市役所前

福岡璀璨夜景路線從博多地區到福岡塔,讓你從不一樣的高度與福岡璀璨的夜晚交會。運行車班數:2班。所需時間:80分鐘。

路線:天神・福岡市役所前→博多站→都市高速公路吳服町入口→都市高速公路→都市高速公路百道出口→福岡塔→福岡西爾頓海鷹飯店→天神証券大樓前

 

 

票價成人1540日圓/ 兒童770日圓,乘客可以自由上下車,還能免費搭乘福岡都心免費區域內的市區公車、福岡市區循環巴士「綠林」,最好提前一日先預約,也可直接在福岡市役所的票券服務台購買(福岡市中央區天神1-8-1)在現場選位(採對號入座)。市役所門口的站牌就是搭車及下車地點。電話預約:092-734-4434012-048-9939(預約時間8:00~19:00)

 

 

這次我們來體驗福岡凗燦夜景路線,等車時瀏覽旁邊櫥窗正展示著福岡縣代表的工藝品博多人形,主題是博多每年 5月3日、4日舉行的博多咚打節祭典起源的博多松囃子遊行隊伍,活靈活現的薄多人形,非常精緻美麗。

 

 

 車來了,將車票給工作人員看過後,就可以上車坐到自己的座位。

 

 

車子啟動後需扣上安全帶,並且不能站起來走動,頭手也不能伸出車外,以免發生危險,不過坐在車高3.2公尺的雙層敞篷巴士上,視野遼闊、近乎360度無死角,福岡燈火輝煌的夜景幾乎盡收眼底。只是在移動的車上想拍好照片有點難度,就好好看風景囉!

 

 

特別介紹一下巴士經過的這個福岡市紅磚文化館,這棟建築是由設計東京車站的設計師辰野金吾建於1909年,展示有福岡市的文學藝術資料,夜晚會打上燈火,白天開放參觀喔!

 

 

福岡夜景路線

 

 

官網:http://fukuokaopentopbus.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