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天,搭乘特急「SPACIA X」到日光、鬼怒川觀賞栃木縣最「SPACIA」的美麗動人紅葉吧!
東武鐵道新型特快列車「SPACIA X」今年7月15日開始運行東京淺草和日光市之間,這是東武鐵道時隔33年更新換代的特快列車,從淺草至東武日光站需1小時50分,到鬼怒川溫泉站大約2小時,一天最多往返2-4班。「特急SPACIA X」是原有的「特急SPACIA」進化型,承繼長久歲月以來精雕細琢的要素,並配合時代的視覺意識來設計。流線圓弧型的車頭設計,純白的車身靈感來自日光東照宮陽明門門柱高貴的胡粉白,白中帶著微微的藍有瓷器的質感,車廂的幾合窗型融入日光傳統工藝「鹿沼組子」元素,傳統的優雅與革新的設計巧妙融合,低調奢華的感覺讓鐵道迷為之眼睛一亮!

東武鐵道特急「SPACIA X」

東武鐵道特急「SPACIA X」

6節車廂共有212個座位,除了一般座位外,還有包廂、沙發座及休息廳等6款座位,SPACIA X最高級的「駕駛艙套房座」靈感來自私人飛機,以“移動套房”為概念,包廂面積寬達11㎡,最多可容納7人,前方及側窗都有大片玻璃窗,可讓遊客放眼窗外風景,享受奢華的旅遊片刻。駕駛艙休息室以日本現存最古老的度假飯店「日光金谷飯店」與大使館別墅為意象,以“跨越時空的休息廳”為概念,提供高雅沉穩的乘車空間,讓你置身其間對旅遊的期待倍增,餘韻更加深刻。
 
東武鐵道特急「SPACIA X」
東武鐵道特急「SPACIA X」

東武鐵道特急「SPACIA X」

東武鐵道新型特快列車「SPACIA X」 https://www.tobu.co.jp/spaciax/t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