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急樂園

河口湖周邊最著名的主題樂園就是以驚險刺激雲霄飛車著稱富士急高原樂園了!必玩的精彩的設施如:1.『富士飛行社』可讓遊客有如親臨富士山頂、悠閒地飛翔於富士山麓、遨遊於五湖上,一次可乘坐40名,身高110公分,年紀滿4歲以上可以搭乘!

789

想來點刺激的,富士急樂園的四大雲霄飛車:「Fujiyama」、「Dodonpa」、「Eejanaika」與高飛車(Takabisha),各個都可讓你驚聲尖叫!

富士急樂園-eejanaika (2)

  高飛車的軌道全長1公里,最高時速達100km,有7個360度立體迴轉圈,垂直上昇的路軌,首先讓乘客攀升之際仰望藍天,然後車體會轉身向下短暫停定,再沿著斜度最大 121 度的路軌直墮,真的要有很強的心臟。 

富士急樂園-高飛車 (1)

富士急樂園-高飛車 (2)

Eejanaika把人掛在空中,又把你翻來滾去,絕對不可以吃飽了去玩。

富士急樂園-eejanaika (1)

 Dodonpa最大時速172km,真是一飛衝天!

富士急樂園-DODONPA (1)

 Fujiyama是1996 年打破世界紀錄的雲霄飛車之王,現在可能是最舒緩的一個。

富士急樂園-FUJIYAMA (1)

 麗莎&卡斯柏主題樂園

麗莎&卡斯柏主題樂園位於富士急樂園入口旁,是以法國人氣繪本、由 Anne GutmanAnne 與Hallensleben, Georg共同創作的【麗莎&卡斯柏】為藍本的主題樂園,園內重現繪本舞台的巴黎街道,除了巴黎地標的艾菲爾鐵塔之外,還有可以享用剛出爐的麵包、餅乾、可麗餅的商店,兩位主角及法國浪漫情調的相關商品一間接一間,時髦可愛的雜貨更將令你愛不釋手。二樓展示著大小各種版權畫作,此外,搭乘彷如瀏覽巴黎街道的遊戲車,以及真實存在於巴黎的雙層旋轉木馬,讓樂園處處散發出巴黎浪漫氣氛。

麗莎&賈斯柏城 (1)

麗莎&賈斯柏城 (14)

聖誕節期間,小鎮裡裝飾著耶誕樹和華麗燈飾,就連艾菲爾鐵塔也是用五彩燈光點綴得閃耀無比,還有販賣限定料理的市集小攤,整個樂園洋溢著歡樂聖誕氣氛!

39

40

 小鎮裡設有CAFÉ和餐廳,在節慶期間也會推出限定菜單喔!

page

  樂園旁的富士急樂園度假飯店也設置麗莎家和卡斯柏的主題客房,讓遊客充分感受童話般的夢幻世界。

capture-20130730-104223

 +++++++++++++++++++++++++++++++++++++++++++++++++++++++++++++++++++++++++++++++++++++++++++++++++++++++++++++++++++++++++++++

怪俠佐羅利的冒險樂園

2012年時推出的“怪俠佐羅利的冒險樂園”以YUTAKA於1987年繪制的兒童讀本“怪俠佐羅利”而設計的嶄新娛樂設施,這本繪本由POPALR社出版了50卷,除了讀本外也被拍成電視動漫、電影、遊戲,在約700平方米的寬敞館内,“怪俠佐羅利”作品中出現的各類“惡作劇”和“冒險”情節,以實際的“形態”呈現,遊客進入各個房間裡,根据佐羅利們的提示,一起經歷“惡霸守護的大門”、“繪著條紋病的房間”等各種考  驗,而後進入“閻羅王”體內,一邊在胃、腸裡面“惡作劇”一邊前進,體驗書中的各類情節。“冒險”的最後,還準備了“老頭子的笑話地獄”以及“伊豬豬、魯豬豬的放屁體驗”等許多有趣的活動,可以在這寬闊的地底洞窟中盡情遊玩。館内的所有“冒險”都有絕佳的拍照景點,結束冒險後,還可到編輯室制作報導自己“冒險”故事的原創“佐羅利報紙”。在商店內也可購買到“怪俠佐羅利”的讀本和DVD,以及只有在此才能買到的獨創商品。

圖片 2

 到富士急不可錯過的精采設施還有脫逃成功率只有1/100000的"絕望要塞",這是一座「迷宮」般的巨大要塞探險型遊樂設施,要塞内「迷宫」般的走廊與房間,以及嚴密的多種關卡,各關卡更設有多重「隱藏着的線索」或「不知隱藏在哪裡的門」等各種陷阱與機關,越是後面的關卡就越困難,逃脱成功率近乎於0。

圖片 5

 遊客要以完全逃脱為目標,在有限的時間內挑戰層層關卡,有勇無謀的前進是無法完成任務的,唯有運用「智慧」、「體力」、「想像力」,再加上點「好運」,才有可能顺利的「逃脱成功」喔!不相信嗎?  就等你挑戰去囉!

圖片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