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東日本為了振興東北地方,推出高級餐車觀光列車「東北 EMOTION」,於1019日開始行駛於三陸海岸的八戸駅~久慈駅之間。

capture-20131022-171921  

「東北 EMOTION」以移動餐廳為設計理念並融合以「設計、美食、藝術」之主題各車輛內都將裝飾著福島縣的刺子織、青森縣的津輕織、岩手南部鐵器等東北各地的傳統工藝。

pic_ex01_p  

「東北EMOTION」由3輛列車組成, 1號車設計成7間個室席,只有28個座位。

tohokuemotion_04  

2號車為廚房現場,乘客可觀賞廚師製作料理的過程。

pic_in02_p  

3號車為開放式餐車,有20個座位,客人可以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用餐。

pic_in03_p  

 

東北EMOTION早上1105由八戶出發,期間會供應午餐,1249抵達久慈;回程於1408由久慈開出,1547抵達八戶,期間供應下午茶。

201310月~20143月的菜單由銀座「アロマフレスカ」米其林主廚原田慎次擔任,20144月以後由米其林主廚伊藤勝康負責設計,食材當然是選用當地豐富的山珍海味,連食器也是專為該列車特別設計的。

pic_menu01_p

pic_menu02_p   

費用有多種組合,單程、來回、座位不同價格也不同,詳細請上官網查詢http://travel.eki-net.biz/jrnetsbyu/servlet/CommodityListServlet?pid=03639

最基本的價位如下:

久慈站發

3號車單程4,000(不含餐)

1號車單程4,750円~ 5,500(不含餐)

 

八戶站發

3號車單程7,000(1)

1號車單程7,750円~8,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