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姑蘇洞是麗水最古老的自然部落,位於可一望麗水海洋的高丘,初次看見這個急陡山丘擠滿一間間住宅建築的景象,感覺有點像咱們的九份,這也就是港區地域特徵自然形成的現象吧!

 

 

壁畫村有長達1,004公尺的狹窄蜿蜒山坡路,麗水海洋公園至鎮南館為止2011年贊助企業與當地居民共同出錢,把家家戶戶的牆壁當成了畫板,彩繪成一條壁畫街,這里又被稱為天使壁畫街,因為韓語的1004發音與天使一樣。

 

 

 

 

壁畫的內容包羅萬象,有麗水的歷史、麗水世博、海洋與麗水人民的日常生活等,有的充滿純真童趣、有的是全羅南道大學生的藝術創作,更有麗水出身的知名漫畫家許英萬(허영만)的漫畫,由於都是民宅,沒有熱鬧觀光景點的壅塞感,可以十分輕鬆的慢慢閒逛和盡情的拍照。

 

 

 

 

 

 

 

 

 

天使壁畫街中最受歡迎的拍照地點,就是畫著一對對天使翅膀的牆,人可站在翅膀的留白中間,拍出長出天使翅膀的夢幻畫面,去時雖然下著綿綿細雨,卻也碰到對對情侶來此拍拖、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