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縣中部的梨花溫泉鄉是鳥取縣最大的溫泉鄉,包括以世界上屈指可數的鐳溫泉著稱的三朝溫泉為首,結合周邊的北榮町、琴浦町以及岡山縣的蒜山地區組和而成。

倉吉市
倉 吉市是鳥取縣中部的中心城市,作為城下町經歷了很大的發展,這裡保留有許多歷史遺跡,包括室町時代由山名氏建築的打吹城、縣內為數不多的賞櫻花名地「打吹 公園」等。

 2506.jpg

沿著流過市內的玉川而建的白壁土藏群歷史街區,如今以充滿了倉吉傳統工藝的「赤瓦」為中心,成為最能感受立世情懷的散步街而倍受歡迎。

2051.jpg 

三朝町
三朝溫泉開湯已有 800多年前歷史,相傳受到妙見菩薩的使者白狼的指引而發現此溫泉,以世界上稀有的氡含量溫泉,在國際上享有盛名,據說溫泉中的成分會飄散到空氣當中,因此,僅是來到三朝溫泉輕鬆的散步都可具有效果呢!

  3203.jpg  

湯梨濱町
湯梨濱町名稱的由來取自"從東鄉湖湧出來的溫泉-湯、大地培育的20世紀梨-梨,以及延伸在日本海的白色海灘-濱"等的特色而命名。這裡主要的溫泉區都位於東郷湖畔,湖南岸的東郷温泉是天女羽衣傳說之地,湖西岸有羽合溫泉,推薦你
利用免費出借的自行車沿著湖畔溫泉郷欣賞風景,騎累了隨時可停下來泡免費的足湯呢另!
351.jpg  

北榮町
北 榮町是漫畫"名偵探柯南"的作家青山剛昌先生的故鄉,因此小鎮的一部分被命名為"柯南街道",沿途到處可見科男漫畫中的人物雕像,讓人有如走進了動漫世界裡。
8-27 681.jpg 

東西約 12 公里、南北約1.2 公里的鳥取沙丘,栽培了全國赫赫有名的品牌大榮西瓜、沙丘山藥、辣韭、沙丘葡萄、沙丘番茄等多種特產品,好玩、好吃通包了。

3304.jpg 

日本的西瓜產地不多,而且超級貴,鳥取的西瓜一到產季都得派人守著瓜田,怕被偷喔!

 

琴浦町
琴浦町境內有被選定為日本瀑布百選之一的「大山瀑布」、有著1000年樹齡的「巨木」等充滿神秘感的大自然景點,以及與後醍醐天皇有著淵源的船上山等多處歷史遺跡,北邊是藍藍的日本海,靠海的赤碕魚港可購買、品嘗新鮮的海味。

203.jpg 大山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