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山上俯瞰,東郷湖的形狀有如一隻展翅飛翔的鶴,因此當地人暱稱這湖為「鶴之湖」東郷湖是山陰的八景之一,位於鳥取縣中部湯梨浜町,周圍長約12公里、深約2至7公尺,四周群山環繞,風景十分秀麗。東鄉湖湖中湧出約90度的温泉,湖畔有「東郷温泉」「羽合温泉」等温泉街,坐落在湖畔的望湖樓,每個房間都坐擁東鄉湖的美景,更是全日本唯一一座擁有湖上湯屋的溫泉名宿。

 

IMG_2460.JPG  

 

 

L1250951.JPG  

 

 

IMG_2451.JPG  

 

渡過連接飯店本館和露天溫泉的朱紅色棧橋,就可來到「湖上露天溫泉」,美輪美奐的湖中閣樓在藏青色的湖水、艷紅的夕陽和橙黃的燈火陪襯下,營造出非常浪漫的意境!

 

IMG_2452.JPG  

 

IMG_2462.JPG  

 

湖上露天溫泉的頂樓還設有一座「足湯」,飯店中也有浪漫的「神話之湯」和「天女之湯」,您也可以來這裡享受一趟絕無僅有的夢幻溫泉之旅喔。

 

IMG_2465.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