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4日~1213日是「和歌山推薦目的地活動(Destination Campaign)」的宣傳期,JR西日本與和歌山縣及相關市町合作,以Hello Kitty為主題,舉辦「Hello Kitty 和歌山集印活動」。

capture-20140825-122017 

透過此集印活動,讓旅客可到指定地點一邊享受旅遊樂趣,一邊收集紀念蓋章以換取原創Hello Kitty俄羅斯套娃,Hello Kitty俄羅斯套娃有大、中、小尺寸,集齊3個便可組成一套。

21143  

1. 活動日期 2014年9月1日(一) ~2015年2月28日(六)
2. 活動地點 和歌山地區(和歌山、白濱、串本、紀伊勝浦、新宮)
3. 活動對象持有「Kansai WIDE Area Pass*」的旅客
*「Kansai WIDE Area Pass」連續4天可無限次乘搭關西廣域地區内的
JR西日本運行的列車(包括特急列車・新幹線自由席)成人7,200日圓(兒童半價)
4.參加方法
○出發前於旅行社購買「Kansai WIDE Area Pass」的兌換券、或於JR關
西機場站或JR和歌山站直接購買「Kansai WIDE Area Pass」。
○於JR和歌山站領取紀念章收集冊,在蓋章設置地起點之和歌山城或JR
和歌山站蓋紀念章,獲取Hello Kitty俄羅斯套娃(小)
○然後,在其他指定紀念章設置地點分別蓋章,獲取Hello Kitty俄羅斯套娃
(中・大)收集齊3種尺寸的俄羅斯套娃,即可組成整套原創Hello Kitty俄羅斯套娃。

 

除了集印活動外,Hello Kitty迷不可錯過的,還有「Hello Kitty和歌山號列車」喔!JR西日本將於2014年913日至1214日期間的周末及假日,配合和歌山Destination Campaign推出期間限定的Hello Kitty列車,運行於JR新宮站~JR串本站之間,以慶祝「紀伊山地之靈場與参詣道」登錄世界遺產10周年紀念

capture-20140617-084953   

「Hello Kitty和歌山號」車輛使用最新技術的「自己充電型電池」電車,外裝描繪有穿著平安時代服裝、JR制服的kitty以及沿線著名景點,車內面海側設有觀海座席,可眺望美麗的海岸線。

 capture-20140617-085245  

capture-20140617-085411  

「Hello Kitty和歌山號」為快速(全席指定)列車,2輛編成,自2014年9/13~12/14的周六、日、假日運行,一天兩個往返班次,共4班。票價為新宮~串本間1,280円(乗車券760円+指定券520円)

運行日期・時刻表

capture-20140617-113212  

官網 http://www.wakayamadc.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