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貫溪谷

花貫溪谷是茨城縣最具人氣的賞楓熱點,位於茨城縣東北部的高荻市,是花貫川長年累月切割多賀山地所形成的花崗岩峽谷,從享有「看得見海的水壩」之稱的花貫水壩開始至小瀧澤露營場為止,沿線設有步行的散步道,可觀賞潺潺溪流、擁有大大小小瀑布的名馬里淵、不動瀑布、深潭等無數值得你駐足的美景,是關東地區熱門的春賞新綠、秋看紅葉健行路線。每年11月中旬~11月下旬是紅葉最美的期間,全長60公尺的汐見瀑布吊橋是花貫溪谷最佳的觀景地點,吊橋兩旁五彩繽紛的紅葉延伸而出,形成絕美的紅葉隧道,與清流花貫川搭配成唯美的空間,是不可錯過的打卡拍照景點

花貫水壩

0023d86202b95d63e622847ddca3b99b

 


龍神大吊橋

「龍神大吊橋」橫跨常陸太田市的龍神溪谷,長375公尺,距離湖面高100公尺,是本州第一長的吊橋,也是行人專用橋。每年5月5日的日本兒童節,會舉辦龍神大吊橋鯉魚旗祭,在龍神峽上空懸掛大約1000個鱺魚旗迎風飄揚,十分壯觀。

1000

800

此外,龍神溪谷奇岩磊磊、溪水清澈碧綠景色優美,這裡也是玩高空彈跳的地方,遊客可從龍神溪谷約100公尺上方處的龍神大吊橋一躍而下,感受日本數一數二高度的彈跳體驗。秋天是賞紅葉的季節,你可以跳進滿山紅葉中,龍神峽紅葉祭於11月1日~11月30日舉行,有常陸秋季新蕎麥麵品嘗、製作體驗及物產市集,地點就在龍神大吊橋喔!

地點:常陸太田市天下野町2133-6

d50382-7-664101-0

d50382-7-518504-10

d50382-7-457619-1

 


袋田瀑布
袋田瀑布與和歌山的那智瀑布、櫪木縣的華嚴瀑布並列為日本三大名瀑,瀑布高120公尺、寬73公尺,分成四段自大岩壁飛瀉而下,又被稱為「四次之瀑」,據說,昔日西行法師來到此處遊覽之際,對此美麗的景色讚不絕口,留下了「花滿遍地 四季奇景 山姬織出 袋田瀑布」的詩句,還說「這個瀑布,四季都來看一次才能知其真風趣」。秋天時紅葉與飛瀑相映格外美麗。此外,每年秋冬在袋田瀑布會舉辦的大子町風物詩「大子來人~大子點燈」活動,通常觀賞袋田瀑布只能在日落之前,但是每年秋冬季的點燈活動期間,可欣賞到燈火通明的瀑布,讓人有如置身在幻想空間。除了以燈光照亮瀑布之外,通往瀑布觀景台的隧道也裝飾成華麗的「光之隧道」。當您穿過光之隧道時,就會看到壯觀的瀑布,有如一幅雄偉的水墨畫,呈現出神秘夢幻的視覺之美,遊客可以從兩個觀瀑臺欣賞不同的角度的瀑布,第一觀瀑臺可近距離仰望瀑布,第二觀瀑臺是搭乘電梯上去俯視整個瀑布。今年和風的色彩斑斕燈飾,會從白天開始點亮,因此即使因時間關係無法在點燈時間前來參觀,在隧道內也可感受只有在這個季節的光之空間。期間:2021年10月30日〜2022年1月31日。點燈時間 : 10月〜11月/日落至晚上8時。12月〜1月/日落至晚上8時。而10月底至11月27日的每周六,大子町還有「秋天大子美2021煙火」活動,每隔5分鐘打上一發煙火,持續5分鐘,讓夜晚的天空更加燦爛輝煌。

交通 從JR水郡線「袋田車站」乘坐公共汽車約10分鐘 官網 http://daigo-light.com

458

見頃となった袋田の滝の紅葉

美観の秋 袋田の滝秋のライトアップ

虹色の滝

439eace3bebfc1252f7b6513172cef0b

茨城縣每年紅葉季節推出的秋之縣北周遊巴士,帶遊客到常陸路三大紅葉名所:花貫溪谷、龍神大吊橋、袋田瀑布賞楓,很受好評。運行期間為11月11日~23日,費用: 大人 5,000円 / 小孩 4,700円※JR土浦駅・TXつくば駅發大人6,500円/小孩6,20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