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日,到瀑布去走走,讓清涼的空氣與水氣的氤氲涼爽身心,四國德島縣的南擁有被列為“日本瀑布百選”的三大名瀑

大釜瀑布

大釜瀑布以瀑潭大而聞名,淵深15公尺,瀑布的水量豐沛,有大轟、大釜、小釜等數個瀑布從百公尺高的岩壁飛流直下,瀑布四周一片青翠,清涼得讓人忘了人間煩憂。

地點:那賀郡那賀町澤谷(木澤地區) 交通:從JR德島站開車大約110分鍾

  oogamanotaki0
轟瀑布
轟瀑布又名王余魚瀑布是四國第一大瀑布,因其飛奔而下的瀑布聲勢如雷震響大地而得的名,非常壯觀,即使是夏天,在附近都會感到涼颼颼的。轟瀑布的上流有二重瀑布,橫看還有許多大小瀑布,稱為轟九十九瀑。附近有轟神社・龍王寺。 地點:海部郡海陽町平井字王魚谷 交通:牟岐線「阿波海南站」下車→海陽町町營巴士「轟神社」下車

todoroki0  

todoroki3  
祈雨瀑布
祈雨瀑布分為雄瀑布和雌瀑布,構成三段瀑布。在到達祈雨瀑布之前,也能看到數個小瀑布。
地點:名西郡神山町神領高根 交通:從德島站開車到停車場大約60分鐘,由停車場徒步至瀑布約20分鐘。

 amagoinotaki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