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急樂園渡假飯店坐落在山梨縣富士山下河口湖/西湖,其最大的特色便是坐擁雄大的富士山景觀,飯店有165間客房,有面富士山及面富士急樂園和主題客房,是遊富士山及周邊景點最方便的住宿設施'。

富士急樂園渡假飯店 (5)

如果你住面富士山的客房,從窗戶就可看到富士山,面富士急樂園的客房可觀賞夜晚燈火輝煌的樂園景致,除了景好設備也很優,有溫泉、水療、游泳池等設備。標準房26,000円/間起跳。

富士急樂園渡假飯店 (2)  

富士急樂園渡假飯店 (3)  

餐飲方面除了中西和式餐廳外,其自助晚餐有60幾種菜餚可選擇,住宿者還能享受到富士急樂園優先入園等特權。

富士急樂園渡假飯店 (7)  

 

飯店旁設有以樹齡200年的櫸樹打造而成的純木造天然溫泉,湯屋的天花板及柱子使用日本古民宅的巨大木材,溫泉富含全國稀有的鎂、鈣、碳酸氫鈉、硫酸鹽、氯化物等礦物質,能夠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有"美膚之湯"之稱。住宿旅客可免費使用,也提供當天來回的旅客泡湯。

Fujiyama溫泉 (3)  

Fujiyama溫泉 (1)  

 

交通     JR中央線新宿車站 → 大月站(特急約60分)→ 換乘富士急行線→富士吉田站下車(約50分)換計程車或酒店接送巴士(免費)至富士急樂園渡假酒店(約5分)

官網  http://www.highlandresort.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