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川屋那須高原旅館是很傳統的日式旅館,雖然沒有很亮麗的外觀但卻有很溫馨的日式款待、超棒的視野以及原汁原味的溫泉。

客房只有25間,23間10疊標準和室、2間16疊特別室。

 

窗外是廣闊的那須高原景色,皇室的御用邸就藏身在左手邊的森林裡。

清晨推開窗就可看日出。

館內的溫泉有兩種,全都直接引用自天然的溫泉泉源,不加熱、加水或任何添加物,一個是開湯已有1380年歷史的鹿之湯,泉質為單純酸性硫黄泉、乳白色,pH質約2,6,泡起來皮膚滑溜滑溜的。另一個是無色透明的奥之澤源泉,屬於弱酸性低發性溫泉、pH約4.0。  

女性大浴場景色好美

貸切(包場)溫泉有「丸之湯」、「一之湯」兩種, ㄧ樣是兩種泉質,好奢侈的檜木走道,浴槽使用那須的芦野石打造,耐久性、耐熱性優。

離開時高原已下雪,旅館人員在風雪中送客,感動喔!

官網 http://www.matsukawaya.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