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時,梅花已落盡,樹木剛剛抽出新芽,四周籠罩著春日的綠意雲煙,車沿川而行,那原本似鬼怒般狂野奔流的川水,在嫩綠新葉的襯托下竟也心平氣和潺潺如絹,讓這開湯已300多年歷史的溫泉街,少了狂狷多了分風雅。 

帶著傳承百年的優雅和歲時累積出的質感,金谷飯店落落大方的矗立在川畔的綠木之中,這家日本最古老的歐風度假飯店,創業已百多年,飯店融合了日本傳統旅館風味與現代化飯店機制,帶著傳承百年的優雅和歲時累積出的質感,強調體貼、高雅和讓人安心的服務,以及配合四季變化的精緻美味料理,歷經了明治、大正、昭和、平成四個年號,海倫凱勒、愛因斯坦、艾森豪總統都曾下榻過,被登錄為「國家指定有形文化財」。  

a0003_000309

雖是現代建造的傳統風格旅館,然而卻散發著日式傳統旅館所必然有的幽寂、深沈與寧靜,以及日積月累充滿人文情味的潤澤輝光,天井的燈光柔柔的投射在木質的櫃檯上,一切的擺設簡約、素樸、恰如其所,卻能讓人立刻感受到那種不需言傳的高雅豪華氣質。

main_roomphoto

    

飯店的客房在2003年由小山薫堂以「生活展示」為理念規劃設計成「Hotel in Hotel」,極簡又豪華 

Z9i6WA

 

金谷飯店的法式料理是由歷代主廚代代傳承下來的味道,保留著金谷飯店百年歷史的傳統,著名的「虹鱒sautéー金谷風」是以日光清流養育的虹鱒加上少許醬油、甜味、奶油等烹調而成的百年之味。現在仍然提供中,即使不住宿也可來品嘗這個散發著歷史情緒的料理喔!

 

 

 

A92AFB995A399625C6214696AA6F5C30

官網 http://www.kanayahote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