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遊富良野可利用冬季限定的觀光巴士白雪號,自各飯店出發,行程內容包括參觀Furano Marche(富良野市場)、後藤純男美術館、富田農場、紅酒工場,費用:大人3000円(12歳以上)含巴士、導遊費、後藤純男美術館入館費、保險費。 



「後藤純男美術館」坐落在北海道大雪山脈十勝岳山麓的上富良野町,兩層樓的建築,一樓有6個展覽室、美術館賣店,二樓有餐廳和資料室。

後藤純男美術館 005  

 後藤純男是日本近代美術界代表畫家之一,他被嚴峻又雄偉的北海道大自然所傾倒,於是在上富良野建立了自己的畫室,從1987年起以北海道為創作中心,接著於1997年開設了此美術館。他的畫氣勢磅薄,春櫻、夏綠、秋楓、冬雪都在他的畫裡栩栩如生,除了北海道之外還有京都、奈良的美景。

後藤純男美術館 003  

後藤純男美術館 004  

二樓的「富良野美食」餐廳,食材選用富良野地區生產的農牧產品,清新爽口,從餐廳可眺望十勝岳,景色非常優美,美食配美景,恰到好處。

後藤純男美術館 006  

cats  

 官網

http://www.gotosumiomuseum.com/lang_tw/index.html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